close

HARU 小晴天 媽媽包空氣包 後揹包-粉彩豹

 

為了旅行上的方便,所以決定再買入一個後揹包!

而因時間倉促下&市面上喜歡的花色不多,

所以再次選擇了自己熟悉的品牌- HARU!

(感謝HARU老闆的協助,讓我在旅行出發前收到了此包包哦!)

 

初收到包(小拉鍊款)時,覺得它太小了,

放在170cm身後的我,好像怪怪的@@

原本想說算了,先留它在家裡,待回來時在轉手賣出!

但阿牧爸一直安慰我說"OK啦"!

再加上沒有揹後背包真的會很不方便,

所以⋯⋯⋯⋯⋯!!!!!!

 

若妳的穿著偏素面淺色,

那麼粉彩豹真的是個很好搭配的配件物呦!

照起像來頗吸睛^_^

聽說此布料材質可是很有品質的呢!!

 

當然因為它是媽媽包,所以裝置BABY物品絕對沒問題啦,

不過我還是想要大拉鍊款,

實在是我的身材太大隻了@@

 

image.jpg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oon 我是ㄚ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