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M3W) 練習拿水杯 之 DOOBY大眼蛙神奇喝水杯

(十字孔軟管+PP鋼球)

 

因為幼兒園老師告知要開始讓阿牧先生學習自己拿握把式水杯喝水,

&要求阿牧媽我要準備一個在書包!

這時我不得不提前開始GOOGLE這商品玩意兒 @@

 

看到大家都推薦這DOOBY神奇水杯??

我只好在半信半疑下,手刀買了下去!

(可是它註明8個月以上baby適用,阿牧先生才近7個月大)

 

一拿到商品&清洗一翻後,

媽媽我先來試喝看看⋯⋯⋯⋯嘴拙,吸不起來@@

這就是神奇的地方要來了.............

阿牧先生,似乎輕而一舉,第一口就將杯裡的水吸了上來!!

難怪,它的商品名字有"神奇"兩個字。

 

image.jpg  

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oon 我是ㄚ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